close

八大友人在噗浪上邀約到耀輝牧場一日遊,主要是要試試哈雷新買的鐵板料理檯,如此吃吃喝喝的一日遊行程,我們豈有錯過的道理~~嘻嘻。

10/9起了個早,先到中壢龍崗的忠貞市場逛逛,中午再到耀輝集合,今天的目的就是喇賽吃美食,悠閒的過一天。這次海哥跟我家有志一同,都是吃煎餃,那鐵板料理我們就玩玩而已,出門時啥東西都沒準備,只有想說隨便吃吃就好,今天到龍崗主要的目的是買水餃,650顆水餃塞滿整個5日鮮,今天不吃水餃還能吃啥?

話雖如此,這次也是有品嘗到不少美食,感謝哈雷、馬文、明天妹的餵食,讓我們分享了美味的鐵板料理,美食+紅酒+好友真是最棒的享受啊!

這次最花心思的是哈雷,光那一堆機絲頭就一整車了,尤其那個鐵盤料理台,我笑說他準備要開快餐車了,搞那麼大的陣仗~~~哈哈。說真的最辛苦的也是他,菜色一道道上,我家雖沒共餐,但也嘗鮮的分享了一些美食,杯盤狼藉過後,那鐵盤有得清了,還真是辛苦ㄋㄟ~~~

總之,這次的聚會很開心,十幾部車來一起同樂,不過照片只拍到正式開爐前,之後忙著吃與喇賽都忘記拍了,尤其沒把晚上的毛豆、小魚花生與鹹蛤配高腳杯紅酒的畫面拍下來,實在可惜,一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笑~~~哈哈!晚上10點多聚會結束,謝謝大家的同聚,今天真是〝吃撐了〞的一天,八大有你們真好!

下午,釣魚打發時間,和彥第一次釣魚佳績不錯,一個多小時就10幾隻小魚了~~哈哈




可愛的小草莓,讓人拍得欲罷不能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玩累了,小草莓表情開始變了

明天妹~~~你有偷捏齁~~~

超大的鐵棚下雨也不怕


準備就位中

在喬一下方位~~~那個哈雷,需要羅盤嗎

共餐的食材,吃粉好ㄋㄟ~~~


開始操刀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煞有其事,其實是在洗鐵盤啦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也來做做樣子,不過我是真的有在煎東西喔~


香腸與美味的鴨胸肉,之後就吃東西喇賽去了,美食請看官們自己想像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熊 &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