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過年都在吃吃喝喝中渡過,從除夕吃到大年初二,每餐都是大魚大肉,不是吃餐廳就是在親友家〝匪類〞切搓牌技,再順便吃吃喝喝,大過年的美好天氣幾乎都待在室內糜爛。

大年初三再去「雪物鬧」露三天,還是吃吃喝喝從初三吃到初五.,真的會肥死喔!國糾老板送來8隻鱒魚加菜,我還再想可以來個鱒魚四吃,但是腸胃的不適卻在這時發作了;這三天我只能盯著肥美的鱒魚,望魚興嘆,看著人家吃我只有吞口水的份,連拍照的體力都沒了,回家才發現我居然只拍了三張照片。唉~~~人真的不能生病,錯失美食也無心賞景,年假就悄悄的結束了。

每年都從沒在初二回娘家過,今年也不例外;我媽總是說等你〝玩〞過癮了再回家吧!反正都住在台北,也不要去跟人家湊熱鬧了唄~~!今年拖到初十才聚餐,老媽說懶得煮乾脆去吃小火鍋,其實這樣也落得輕鬆;不知婆家年夜飯何時可以比照辦理,不要老是煮得〝大粒汗小粒汗〞的~~~嘻嘻

 

不是吃吃喝喝就是窩在床上打電動....真是〝匪類〞

 

在舅舅家麻將教學,每年只有開放過年期間  

 

小朋友學得很快,目前我們家就我最笨,都學不會

兒子啊!讀書也要如此用功才行喔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初二回到舅舅家吃飯,後院裡就是我們的開心農場





舅舅說:這些是為你們種的,自己拔,不然等年都過完了這些菜也吃不完

一群鄉下小孩沒連皮啃過甘蔗,大家都是初體驗

 

大年初二上雪物鬧還是吃吃喝喝.....這是唯一留下證據的鱒魚


這是初一牌桌上的四劍客.......還少我家大公子,聚會時大人只顧著吃吃喝喝,忘記留下證據了

回娘家的聚會....到〝犇鮮〞去聚會吃火鍋,還包了一個包廂


 

大公子說:我自己打馬賽克,這樣就不需後製作了

 

大弟一家

 

小妹一家

當然還有這3位小美女

太撐了,順著捷運站走回家

開學的前一天,兒子還在趕工作業,年~~~~過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熊 &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