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/7/15兒子的二次基測終於考完了,中午用完餐逛完IKEA後,本想開車道八里閒晃的,

也不知怎麼的靈光一現:〝不如騎車去八里吧〞!話一說出口兒子喊yes,老公say no ,

我也突然清醒了,剛剛是我在說話嗎?但,話已說出又不好掃兒子們的興頭,

只好帶著〝昔搞昔登,沒米煮寒擠湯〞(台語) 的心態, 硬著頭皮上了!

 

話說上回騎腳踏車是三年前的事,但也僅僅是蘆洲河堤加湧蓮寺小吃晚餐而已,

可小屁屁及大腿卻痛了三天,實在丟臉,遜及了

今日成行,實在有些心慌慌,真怕惡夢重現---------

 

還好此行也不知是〝神功護體〞還是體力變好了,我們竟一路從蘆洲堤防騎上了關渡大橋,

再到關渡宮,沿著水筆仔自行車道到北投,然後又騎去北投吃吳家牛肉麵後,

再循捷運沿線經石牌、承德路、百齡橋、重陽橋回到蘆洲----------這這這實在太神奇了?!

我們真的做到了!

也許,這行程對長期自行車的同好來說沒什麼,但對我們這對魯肉腳夫妻來說卻是挑戰,

有了這一次我想往後在慢慢挑戰八里、淡水來回,再想遠一點也許某某林道啦,或者環島-------

我想,我真的是想太多的


關渡橋前自拍,至於橋呢?你沒看到嗎?-------它在我們的腦袋瓜後ㄚ

 

我家大公子的酷樣

 


調皮的二公子

 

美麗的觀音山夕照

騎車當天因未帶相機出門,僅以照相手機拍攝,畫面較沒層次,是此行中唯一的缺憾。

 

另一張觀音夕照

 

 

關渡自行車道

 


霞光中的北投焚化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熊 &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