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11.jpg

今年的燈會在鹿港,看到新聞中繽紛的場面,真的好想去鹿港湊熱鬧,不過又怕塞車,所以一直裹足不前。這星期海哥在香杉辦了一團他們公司的露營初體驗,要帶二十幾個沒露營過同事去香杉辦活動,我笑海哥心臟夠大顆,老是在承攬這些讓人頭痛的任務;說實在他還真有心,要是我早就落跑了。老公說:燈會還是不要去了,我們到香杉支援海哥吧!什麼裝備都沒有,一個人要搞定這麼多人,實在有點吃力;好吧!那就到香杉露營囉~

上回到香杉是明天妹的歡送會,這回上山山櫻花都開了,由於最近多雨,天候不佳,所以這週人不多,我們也換來難得的優閒;原以為可能會幫一些忙,結果海哥的同事們都已經分配好工作,我們只有提供一些烹煮器具,連掌廚都有人了,我們只是坐著等吃,第一次露營啥都不用做,實在有些不習慣,真是不好意思ㄋㄟ~

 IMG_9323.jpg

2/11這週露營的人不多,每一區都只有2~3頂,天氣又好,又有山櫻花作伴,真是美啊~~~

 IMG_9435.jpg  

 

IMG_9319.jpg

 

 IMG_9322.jpg

 

 IMG_9326.jpg

 

 IMG_9353.jpg

 

 IMG_9357.jpg

 

IMG_9438.jpg

 

IMG_9358.jpg 

這週只有我們這一區人最多,天氣好感覺真棒!

IMG_9360.jpg

 

 IMG_9374.jpg

 

IMG_9379.jpg

 

IMG_9380.jpg

大部分的人都去步道爬山找巨木了,剩下我們留守營地......其實是偷懶不想去爬山啦~

IMG_9440.jpg

 

IMG_9444.jpg 

營地的鳶尾花

IMG_9302.jpg

水珠在蜘蛛網上聚集

IMG_9328.jpg

 

IMG_9332.jpg

黃背椿橡

IMG_9342.jpg

 

IMG_9373.jpg

 

IMG_9378.jpg

 

香杉營地又再擴建了,原本養豬區已經整平,將來這裡應會再多10~15個營位,老闆娘說以後如果營地被包場,這裡就可以接散客了;看來老闆的企圖心很大喔!另外新營地旁還有一條小溪澗,老闆娘說他會在整理一下,夏天這裡也是戲水的新樂園。

香杉這個營地非常適合露營初體驗的朋友,營地也有提供帳篷租借,4人帳與6人帳都是一頂200元,桌椅也有現成的,重點是有雨棚,不怕刮風下雨。有機會安排一下到香杉露營,相信你也會有美好的回憶!


原有豬圈區整平了,再過不久又是一個新營地

IMG_9401.jpg

 

IMG_9389.jpg

 

IMG_9400.jpg

 

IMG_9407.jpg

 

IMG_9413.jpg

 

IMG_9414.jpg

 

IMG_9429.jpg 

 山坡上發現七葉一支花,這裡的生態還真豐富

IMG_9425.jpg
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熊 &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