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還有幾張花博票,趁著非假日來去沾一下醬油,不然就枉費家住得那麼近,卻沒進花博逛過;好歹也要去觀摩一下展場,比較一下與多年前到日本去觀摩的博覽會,是否有更青出於藍的表現!?

2011/4/20離花博結束還有5天,來去湊湊熱鬧;兒子前一天校外教學,半夜三點半就出門去排夢想館的票,真是有夠離譜的!我對夢想館沒太多期待,也沒那體力去漏夜排隊,決定以快閃的方式逛花博就好;真的很怕到人多的地方,山區走慣了,總覺得自己有「都市不良適應症」,一到人多的地方就有很厭煩焦躁的感覺,還是看山看水讓人放鬆。

看完花博我只想說:orz擠!擠!擠!不斷的排隊,熱鬧有餘、精緻不足,說真的還真蠻失望的;說不出的感覺,就是用心不夠!乍看很華麗,好像訴求很多,但在看入細節又語焉不詳……唉!我不知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期望太高,把它跟我之前去看的〝東京白鳥博覽會〞與〝橫濱博覽會〞一比較起來就覺得落差很大,精細度真的還需加強。不過有跨出去總是好的,有比較才會有進步!期待下回國際性的大展能有更精緻的演出!

那人潮真讓人舉白旗,一個爭艷館花了我2個多小時的排隊時間


 


遠東集團的流行館,外牆以寶特瓶為建材,記得幾年前的綠博好像也有這樣的訴求過,只是館沒這麼大~






連上青青草原也要排隊40分鐘以上.....







新生展區的這幾棟綠建築,算是花博最能登上國際焦點的建物,忍不住要按個讚!



 
















華燈初上,會場上的線條更柔和了


台灣館的竹編籠子是展場的焦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堆攝影同好在池邊靜靜等待,準備拍攝夜幕低垂的籠中燈光,我沒帶腳架,只能湊熱鬧看看了~

夜間的流行館 ,光豔效果也不錯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飛機,應該是這次展場大家都會拍的另一個焦點

晚上8點了,累了,回家閃人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熊 &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