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5大約10點就從翠峰湖下山了,上山的人潮排得滿滿的車龍,還好溜的快,不然到下午可能得塞車下山。時間還早我們就順道繞去「明池」走走,看著公路指標22K還不算遠,只是迂迴的山路讓老公說走一次就好,短期內他應該沒動力再到「明池」才對~嘻嘻~

說真的我對「明池」也是蠻失望的,腹地夠大精緻不足,BOT的結果什麼都貴,想吃個簡餐居然一盤菜圃蛋要180元,其他菜色幾乎都300元起跳。森林遊樂區也要120元的門票,想到神木區還得一人花600~800大洋,真是苦了這群平民百姓,原來錢在這裡是這麼薄。其實使用者付費這個道理我們都贊同,只是收費的標準太五星級,但換取到的卻不及三星時,這讓消費者很難平復。「明池」有去過就好,不會讓我有念念不忘的美景,至於神木區就看跟我是不是有緣了,短期內要我花800元去看神木,除非我瘋了~

明池木屋區









湖畔的演奏者  

黑天鵝會隨著演奏者的音樂招喚隨側在旁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熊 &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