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好幾週出門都不順,不是遇到颱風就是大雨特報,這週真的想出門,只是台北的雨還是下不停。看著楓媽他們出發去爬雪山,而我們的雪山行卻難產,真是令人不平阿!差一週而已,運氣居然差那麼多,人家出發是大晴天,我們卻是遇到梅姬颱風,真是令人不屑啊!……...............

週五中午在噗浪跟同學瞎聊,想出門又怕下雨,最近都被叫仙姑了,真怕出門又是溼答答的。我家老爺大概被我念煩了,居然同意雨天出門,二話不說趕緊回覆小蝸牛的邀約,上翡速景園渡假去! 

早上9點多與楓媽通電話,他們正從七卡山莊努力往369爬,實在令人羨慕的好運氣,下回但願我們也有如此的幸運之神跟隨。還好今天我也有出門,不平的心稍稍有安撫了;這是第三次上翡速了,週六出門時還是濛濛細雨,但是一過林口居然萬里晴空,終於看到陽光了,看來這次我又賺到了好天氣!也許山上有雲海,也許這次假期都在雲霧裡,不管如何,能出門就有好心情。 

由於臨時決定出門,只有帶著火鍋料與一鍋羊肉爐,到竹東時才想到晚上小朋友有萬聖節的轟趴,趕緊買些糖果應景,以免被搗蛋鬼拆台。星期六晚上翡速的溫度只有8~9度,溼氣蠻重的,過半夜後只剩4~5度,實在有夠冷,窩在被窩裡身體還是抖不停,真是浪費了那一鍋羊肉爐,怎麼沒有發揮暖身的功效呢?

週日一覺醒來居然睡到8點多,錯過了日出,很久沒有在露營時睡那麼晚了,而且還睡足了8小時,天氣冷果然是幫助睡眠的好幫手。

這二天都在營地悠閒慢活,看看山、看看雲、喝喝茶、翻翻小說、再打打屁,放鬆心情儲備好能量,好迎接下一週的煩人工作;露營,果然是最佳的心靈維他命!

 


翡速B區營地

 


夜晚來臨,萬聖轟趴即將開始

 





開始囉~~~不給糖就搗蛋

 




真的有用心裝扮喔~~

 


 

週日上午天氣真好,萬里無雲~



一個晚上的露水滋潤了大地


連我家的門牌都受寒了


享受一下悠閒時光,來壺咖啡,聊聊是非吧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熊 &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